松猫

专注一八。

联五和轴三的第一次联合会议(相亲)

           “well,为了尊重一直处于战争状态的我们的第一次联合会议,hero我就先听听你们的发言吧。”阿尔弗雷德一直盯着手中的圆珠笔,时不时地玩弄着,好像里面藏着什么巨大的军事机密一样。“喂,还有,为什么亚瑟这个老头子坐在我旁边啊?”

           “阿尔弗雷德(美/国/君),你是看不起我们两个吗?”王耀和本田菊同时开口。

           “我具有同样的看法。顺便说一句,我也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坐位安排,为什么我还是坐在阿尔弗雷德,这个我试图想要摆脱他长达半个世纪的(混蛋)旁边呢?”亚瑟接着开了口,他的语气十分冷静,但是手中那无辜的白纸已经揉成了一团。

            “哎呀呀,夫妻吵架总是床头分床尾和嘛,你们两个现在这个样子,说不定明天就好了哟。”王耀眯起了眼睛,笑着说道。

             “王耀,你的意思是我们两个是夫妻吗……?”亚瑟他拿起放在一边的圆珠笔,在手中缓慢地握紧。而阿尔弗雷德则因为一些至今未归还的债务问题,失去了质问的硬气。

             “好啦,那我们差不多开始吧,哥哥我可是等不及了哦!”弗朗西斯大声说着,心想:“要是没有我的推动,这场会议(相亲)肯定是进行不下去了。”

             “好的。费里,那我们也差不多开……费里,费里?费里!你又睡着了!”路德维希眼见有了一些进展,感到十分欣慰,并且有了一些希望。但是看到熟睡而且流了一桌的口水的的费里安西诺,那方小小的希望之火瞬间就被意式浓汤浇得非常透彻。

             “我说,你也别在会议上睡成这个样子啊,万一着凉怎么办……”路德将自己的外套披在费里的肩膀上。

             “咕咕噜噜……”沉浸在睡梦中的费里发出了几个不明所以的单音节。

              “请别管那些(可恶的)现充了,在下提议先开始吧。”以好性子著称的本田菊都露出了一脸烧烤节时的残暴表情,看来进程过于慢了些。不过主要原因大概还是空气中弥漫着的粉红色泡泡吧。

               “KuroKuro……为什么路德维希你的哥哥没有来呢……”伊万顿时觉得这场会议并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因为他不能见到自己心心念念了两天的可爱的普鲁士(并且把他扛回去),当然,无论他同意与否。普鲁士据说是打算回去看一看弟弟。但是伊万清楚,他是忍受不了自己那战斗民族天生的优秀体力与持久力,紧接着,就回了娘家。“嘛,还是去走一趟好了。这样总能带回来了吧?大不了采取些武装手段嘛。”伊万心想,他已经将早退放上了日程。

                  “小菊,我们两个先回去吧?年纪大了腰腿不好,经不住久坐的。”王耀已经看透了这一切以及弗朗西斯的阴谋。

                   “耀君,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样的。”本田菊还是对于昨天晚上王耀把他压榨了个干干净净这件事不太愉快。

                   “我昨天晚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小菊?你说说看?”王耀就知道这孩子虽然面上不说,心里的怨气当然不小,毕竟是被压的那一方。借这件事来逗逗他,当然是不错的。

                   “耀君……你……”本田菊嗫嚅着,低下了头,脸上羞红一片。在王耀眼里自然是一派秀丽风景。

                   “我们走吧。”王耀牵着本田菊 ,离席了。

                   “既然这样,亚瑟我们也走吧!”阿尔弗雷德打横扛起了亚瑟,后者自然是不断挣扎着的。

                    “我们都可以看出你是被压的那一方哦,别挣扎了,亚瑟。”弗朗西斯好意提醒道,他想让亚瑟留着些体力,因为他今晚肯定不好过。

                    亚瑟不再挣扎,取而代之的是一根竖起的中指还有一句敏感词汇。

                     阿尔夫夫离席了。

                     “好吧,那就散会吧……”弗朗西斯没意思的摆了摆手,大步流星的走出了会议室。

                     “还有我呢!……”马修努力地说明了自己的存在,但是,这次依旧是失败的。

                      路德维希抱起依旧熟睡的费里,打算回家时,伊万叫住了他,“我跟你同路哦,一起走吧。”这句话,是陈述句。“我也不知道我那神出鬼没的哥哥现在在哪里啊,也许是在奥/地/利他家里吧。”路德头疼地说。

                      “很好,又是他,那还是一起走吧。”伊万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看来,在可预见的将来里,会请修理工来修修自家大门的人多了小少爷这一位呢。

                      一直坐在第九把椅子上的马修默默地画起了圆圈,由于十分熟练,那些大小不一的圆就像是拿圆规画出来的一样。

                      “对了,还忘了你。哥哥我来带你回去吧。下次要说出来啊。”弗朗西斯又走了回来,向马修伸出了手。

                      “我明明说了啊……”马修觉得有些委屈,不过还是高高兴兴的跟着弗朗西斯回了他家。

               看来,轴三和联五只能处于战斗状态呢。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