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猫

专注一八。

分手,还是向前一步?(盾冬,性转,建筑师盾×女主播冬,求婚成功,姐贵style)

◎性转,注意,两个人都性转。




◎Stephanie×Bucky




◎超会打扮的Bucky








Summary:




8年的爱情长跑,Bucky似乎有点想要结束的意思?当Stephanie做出一系列想要挽回的举动之前,她发现,是她理解错了。What----------?




 




1




Stephan现在是老板了,彻彻底底的老板。她拥有一个精英设计团队,而她就是项目经理。虽然他们会在周五发了疯似地喝玛格丽塔,但这并不代表着他们都是废物。一切都是因为她拿出了一个足以震惊所有人的设计案,完全把她可爱的前老板震下椅子。




一个现代化的摩登建筑看起来总比一个阳/痿的那话儿要好太多。而她的老板,就弄出了这样的一个东西。她的新名片:Monrovia Freques,项目经理Stephanie·Rogers。




用身高换来智商的Stark看了她的案子之后拍手叫好,来自客户的满意。虽然她三番五次的拒绝和他共进晚餐,但是,这并不影响美丽的ULRAT大厦未来的样子。




这也意味着她能有更多时间跟她的Bucky一起度过。换言之,专心在家庭上。




她想,也许以后她能将这栋大楼——她的处女作指给她的孩子看。她或许还能将设计案挂在家里,因为她喜爱手绘建筑。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弄不太懂那些时兴的绘图软件。




她想有两个孩子,一个长得像她,另一个就像Bucky。她的比一切都更美丽的Bucky。当她们以后坐在车里,路过那幢大厦时,她一定会这么做。他们将为她自豪。




Stephanie把桌上的演算纸推向一边,橘子果汁的空易拉罐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它们全都掉下去了。将手里握着的原子笔插进只有一个空位的笔架。刚好填补了那个空位。她准备收摊走人了,把桌面这个烂摊子交给助手吧。抱歉,珍妮,今天你的老板没法儿耐心细致地收拾仿佛有土豆飞过*的桌子了。




八周年纪念日,你总得比你的老婆到得早点,不是吗?她望着窗外曼哈顿的落日,笑着想。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因为Stephanie要和她的小女朋友弄个大新闻。




2




“秋天的步伐逼近,在中央公园的各位想必能看到刷刷落下的秋叶。今天的气温?让我们把镜头交给站在一线为大家报道的Any。”




Bucky盯着镜头,装作愉快地说出这些。她提醒自己保持笑容,收腹,别让她的小肚腩冲破套装。她的嘴唇干涩,也许她该多喝点水了。




她应该谨慎一些,应该在Stephan喂给她第五块曲奇时就叫她住手。女人是会变胖的,而她如果增肥了哪怕一磅,都会使她的那些套装缩水成玩具熊的尺寸。




“谢谢,Bucky。请各位观众随着我们的脚步观赏还是如此美丽的中央公园,Fox News Always......”




镜头切换了,换成一地金黄的中央公园。背景一起玩乐的家庭成员们看起来是那么的幸福。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喜欢纽约。




她低头专心地看着稿子,心里却想着Stephanie。今天是她们的纪念日。也许她该求婚了?现在她们可以走上两条路,一条是分手,另一条是结婚。




Bucky不想分手,她爱Stephanie。那么结婚呢?




“当然,这里有100条理由你们应该去结婚,你们从高中开始就同居了,你们只和对方上过床,你们每晚都要依偎在一起,否则根本睡不着,你们不能分开,因为你去摩洛哥时每晚都痛不欲生,而Stephanie也没好到哪去,对吗?当一对情侣满足这一切时,我们就会提出结婚的解决方法。”




她回想起了上周她去情感咨询所时,专家的建议。




事实上她最近一直有去情感咨询所。但是她没让Stephanie知道。因为她不想让她知道自己对她们的感情出现了疑问。




但她很恐惧,恐惧自己的生活就此变得无聊极了。孩子,孩子,偶尔来一发,例行公事,分居,孩子,孩子。然后她就会变成那些高尔夫打得比离异的老头都好的女人。




她的睫毛轻颤,咬起下唇。也许她应该求婚。




她的男主播搭档觉得她美得不可方物,而Bucky只觉得自己尝到了唇膏的蜡味。她应该告诉她的化妆师,她想换个唇膏,至少别再是植秀村了。Stephan几乎天天都是这一只,导致她们的亲吻充满这种讨厌的味道。




3




Stephan站在洗手间带着高光的镜子前。以防万一,她将她的化妆包带来了,为了补救她憔悴的脸,当然。她才赶完一个大案子,手指间的老茧磨得凸起,眼里全是红色的血丝。她在办公室里忙了不知道几天,反正她进去时是早晨,出来又是一个崭新的早晨。阳光正亲吻着帝国大厦。幸亏,她放了一条白色的纱裙和黑色的细高跟鞋在办公室里,而那儿有刚好有浴室。




她翻翻找找,在白色漆皮的化妆包底部拿出据说有整容效果的YSL修颜液,圣罗兰还是玫瑰来着?她从不屑去读瓶子上的小字,她的上级Natasha推荐给她的东西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谢天谢地,她还是进步了不少。比起八年前那个连粉底液都不知道怎么用的“小伙子”,她现在至少学会用睫毛夹了。




她在化妆棉上倒了一点,照着Natasha说的,涂抹在脸部凸起的颧骨还有其他几处上。




确实很滑嫩,就像Natasha说的一样。这一步叫什么?上......妆前乳,对,就叫这个。




她抬头,一不小心瞟到了镜中的人,Holy crap!




“注意语言。”她提醒自己。确实很粉嫩,也把她的黑眼圈遮得非常严实。感觉就像变了一个人,也许下次她该试着和粉底混用。因为,看起来太粉嫩了。就像农场小女孩儿的脸!




如果你要去参加校庆表演,没错,就化这样的妆。




她只好用厚重的粉底液盖上,然后让她看起来仿佛刚刚从土中挖出,躺在天鹅绒的棺木里。




“Damn it!”没人想到注意语言,她干脆用清水洗了把脸,从新上了底妆。




干这些事的同时,Stephanie几乎是有些沮丧地想着,Bucky就从不会发生这样的状况。




Bucky几乎从床上一觉醒来时都光鲜亮丽得难以置信。她那一到电视台就被发胶固定起的碎直发乱得恰到好处,看起来性感慵懒,脸上没有任何被排泄物。




她从包里拿出分装瓶,迅速地算出了600ml的计量该如何以1:2分配,精确地一步到位,这得感谢她在面包房的打工经历。稀释粉底液和该死的粉嫩修颜液,终于,恶魔的小药瓶弄好了。




她毫不自夸地说,用粉底刷上底妆这一步她非常擅长。因为全是机械操作,只要弄清一步,接着就能搞懂。




明彩笔,是的,打高光,谁能弄懂这些专有名词?她自嘲地想着。合适的人选就出现在她的心中,Bucky可以。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提到Barnes,人们就会嫉妒地说,Flawless。Barnes-Flawless。




如果她们分手,那么可能她每次化妆时都会想到这个没有瑕疵的前女友了。




Hey,别这么说,你们是永远不可能分手的。即使女友出去见见别人也不会改变什么,对吗?Stephanie仿佛开了个什么巨大的玩笑,对自己这样说。




她拿出植秀村的瓷感口红,轻微地扫过嘴唇,上下抿了抿。最后检查一遍,没有眼袋,没有血丝,容光焕发。




 




4




Bucky站在她们的订位旁,她专心看着手上的腕表。Stephanie看到那是她去年送给Bucky的周年礼物。她想,Bucky可能会喜欢Olivia Burton,因为那白色的皮质腕带,稍大的表盘,都是她从未尝试过的风格。恰巧,她拿到了和这家公司纽约分部的合作案,所以,为什么不呢?




Bucky当然很惊喜,虽然她并不表现出来。每年眼熟的小绿盒子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全新的东西。原谅Stephanie,她只知道各种各样的Tiffany,因为他们有稳固的合作关系。




Stephanie径直走过去,她喜欢穿着那件黑白格子裙的Bucky。都是些小格子,当然了,不比Stephanie的红色格子衬衫。那样多么俗套。




她还戴了一条淡青色的丝巾,哦,同样也是Stephanie送给她的。那条丝巾将她的皮肤衬得白皙透亮。不像Stephanie的农场姑娘脸。虽然现在看起来好了很多。




她在微笑,轻柔地抱住Bucky,Bucky笑着也环住她的腰,舒缓的皮革香充斥进她的鼻腔。还是那支Bel Ami,Stephanie都能想到那个小黄瓶摆在她们的梳妆台上的样子。




这支香水是见证她们的东西。当Stephanie第一次拥她入怀,就闻到了这独特的香味。没什么丰富的,它温暖,宜人,带有烟熏的气味。




“坐下吧。”,Stephanie放开了她,说道。




“没想到你在这里订了位子。麦克莱伦,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Bucky扶着椅子坐下,环顾着四周,说道。




“这里并不难订,我在两周前就订到了,还是那张桌子。”Stephanie端起水杯,喝了一口,说。




“你把眼镜摘了,还重新化了个妆,对吗?很好,我讨厌那副眼镜。”Bucky打量起过于精神的Stephanie,笑着说。




Stephanie摇摇头,金色的长发随之摇动,“不止这些,我还换了套衣服,洗了个澡。”




“看来你非常重视今天的晚餐,对吗?”Bucky眨了眨她漂亮的双眼,手指绕着杯口说。




天知道她有多么紧张,她一直等待着侍者的到来,那两个端着香槟杯的侍者。




“没错,第8年的纪念日,这可不常见。我们从高中一直到现在,这还真挺难得,对吧?”Stephanie想起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她也不禁变得温柔起来。




“嗯......对......没错。”Bucky什么都没听进去,她一直向前看着。




“Hey,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想跟我说?”Stephanie被惹恼了,她也迷惑不解。




“是的,我确实有事想要跟你说。”Bucky看到侍者已经在来的路上,她收起笑脸,严肃地看着Stephanie。




“你不是要跟我分......”Stephanie皱起眉,说出了多日以来的忧虑。




Bucky的脸忽然写满了犹豫和几丝恐惧,Stephanie心如死灰。然后,她被一杯香槟兜头浇了下来。




惊恐的侍者被一位食客的腿绊倒,把托盘里的东西都洒了出去,他将另一杯香槟放在了桌上,匆匆道歉离去。




“啊,我懂了,你原来是想说这件事。”Stephanie擦着头发,忽地微笑起来,这总比分手好很多。




Bucky看到那枚可爱的玫瑰金戒指还躺在自己的杯中。她一饮而尽,笑着点点头,说,“是,我就是要和你说这件事。”




在Stephanie去卫生间的间隙她吐出了那枚戒指。用餐布仔仔细细地擦干。




她盯着戒指,忽然下了决心,自己一定要向Stephanie求婚。因为她爱Stephanie,更爱她戴着这枚戒指的样子。




 




5




那天晚上过后,Stephanie和她的感情有增无减。谁也不能说清到底因为什么。饭后,她们在布鲁克林大桥附近散步,温柔的夜风吹着她们的脸颊,当Bucky一个人思考着接下来该如何行动时,Stephanie将一把钥匙戴在了她的脖子上。复古的圆头银钥匙,不大,只有一个指节那么长。




“八周年快乐。”Stephanie系好龙虾扣后,在背后闷笑着说。




Bucky感受着链子带来的丝丝凉意。她感觉到自己的体温飞快地捂暖了它。




“我想我知道我能用这把钥匙开哪儿。”Bucky抚摸着这把小钥匙,说。




“就开这儿。”Stephanie指着她的左胸腔,也许是礼服太紧了,让她的胸口甚至晃动起来。




她觉得有点难为情,接着说,“我指体内的那个器官,你知道的。但不是很具体,只是一种比喻。从很古老的时候人们就开始沿用,因为他们的科学水平远远不如现在,所以......”




Bucky笑着按住了Stephanie上下摆动的手,说,“是的,亲爱的,我知道。你指你的心。”




她们都笑了起来。




“我能亲你吗?”Stephanie搂住Bucky的肩,她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紧张。弄得她僵硬了起来。




Bucky盯着她被街灯照亮的双眼,紧了紧身上属于她的外套。




“哦,你大可不必问,做吧。”她无奈地笑着说。




现在发生的一切就像多年前的那个晚上,当她们都不再年轻,没有了新鲜感,怀旧居然是最好的选择。




怀旧总能是最好的选择。




 




6




但麻烦还在。“我要怎么向一位女士求婚?”这个问题令Bucky没日没夜地烦恼。




咖啡馆不够浪漫,公园里谁都能看见,八周年的约会悄然溜走,游乐场就更别提了。




当Stephanie从浴室出来,她穿着白色的T恤。脖子上搭着毛巾,细密的水珠顺着发梢滴落下来。




“她的身材还是这么好。”Bucky从成堆的杂志中抬起头来,向她偷瞟。




Stephanie的建筑杂志就放在一边,Bucky忽然灵机一动,或许她应该找个Stephan最喜欢的地方求婚。




“Stephan,你最喜欢的建筑是哪个?”Bucky坐起身,恰似不经意地问道。




“帝国大厦,我觉得。”Stephan放下了矿泉水,认真地回答。




该死,我应该能发现的。她在每一个有帝国大厦的杂志上都划了圈,还将海报贴满了一屋子。Bucky有些懊恼。因为这一问使她的求婚计划变得非常明显。




“那我们明天或许能去一趟。”Bucky又翻开一本杂志,耸耸肩,说。




“哦,那很好。我一直都想带别人去帝国大厦,但是显然没人想跟一个建筑师去帝国大厦对吗?因为你会被她烦死的。谢谢你,Bucky。”




Stephan手舞足蹈地说,她看起来非常的高兴。就像个要去演唱会的小女孩儿。但是,她怎么看起来,有点儿吃惊和手足无措?




然后,我就要在明天,站在纽约的最高处,向她求婚。Bucky这样想。如果你犯了一个错误,那么想要解决的方法就是一错再错。如果说前面的那一问像是大雪里的白鸽,嗯......有可能被发现。那么这一问就像是大雪中的公牛。雷达区里的飞机,一眼就能被看穿。




Hey,女孩,让我来问你个问题。如果你的情人想带你去帝国大厦,我指突然的那种,他是想对你做什么呢?




“求婚,当然的。别拿常识来考我。”




83%的女孩都会这么回答。显然,Stephanie就是那17%,特别的例子。




当天晚上,发生了极大的变故。当Stephanie在她那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格子衬衫,灰色运动套装,涤棉西服外套,和令人绝望的风衣的衣橱中翻翻找找,Bucky就知道有些不对劲儿了。




上次Stephanie跟她提过,她祖母的戒指就扔在衣橱的哪个角落。




“你在找什么呢?甜心?”她在客厅里对她大喊。




“没...没什么,就是一条项链。啊!在这里。”Stephan回道。听起来极度心虚。




该死!Bucky开始在包中翻来覆去地找那枚小戒指,就是那颗曾经被她吃进嘴里的小玩意儿。




Stephanie从房间里走出来,她涨红了脸,忽地单膝跪下。




完了,来不及了。Bucky想道。这下可连一次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她以后永远的,都只能躺在Stephanie的身下了。




她的指尖碰到了一个毛茸茸的小东西,哈!她在现在找到了!




太迟了。因为Stephanie已经说到这一步了。




“Tommy·Buchanan·Barnes,你愿意嫁给我吗?我知道这有些仓促,但是我没法儿等到明天早上了。”Stephanie局促地忽然停下,她等待着Bucky。




“我想......”Bucky忽地犹豫起来。




“我愿意。”她又接着说。




Stephanie跳起来抱住她,亲上她的嘴唇。




Bucky心想,管它呢。一脚踢开她的黑色Baylee,也把她的戒指踢向远方,即便那只包是她工作的最好伙伴,她看到她的包包猛地撞到Stephanie的纯白色的SAC DU JOUR,那会造成一个缺口的。




管它呢,老娘嫁给了它的主人。
















——————————————————————————




两个姐贵的恋爱故事。这哪能叫恋爱呢简直是老夫老妻对不对?!啊,我对会打扮的女孩子真的一点抵抗力都没有,私心的设定,把Bucky扭成了这种。但是,想一想还蛮带感的,对吧......?





其实我是被这张涩江太太的图带进坑的!侵删!


今天这一下午,都沉浸在了美妙的美队及冬兵换衣时间!以前喜欢的款还有现在喜欢上的款挑了几个试写。




包包和香水完全是按照她们两个的性格来的!




美队的包包Saint Laurent Paris-SAC DU JOUR是那种通勤OL风,说实话我自己喜欢这款。









香水是PG02 Coze Parfumerie Generale,完全稳重靠谱范儿,木质调啦!更偏向男香一点吧......个人认为:-D。









不过Cap化起妆来真是超能折腾的~看她手忙脚乱的弄简直2333333。她和寡姐是闺蜜组。




吧唧的包包超级惨,被踢不说还撞了别人/包。CHLOE Baylee这款我个人根本撑不起来,简直御姐范。









香水挑了Hermes Bel Ami,会叫这个名字真的跟莫泊桑一点关系都没有,你知道的,皮质香闻起来很有吧唧的感觉。













本来还看中了两款挺不错的晚礼服,打算让她们俩试试看,可惜SAD。那么下面我来把最初的设定放一下,后面写文的时候做了一些改动。








盾的详细设定:




1.新人建筑设计师,很有想法,在一个对于摩天大楼(ULRAT大厦)的设计案中恰好挽救了工作的(Monrovia Freques)公司,然后,自己变成了无聊的老板。




2.到腰间的金色长发,C-D cup,在某些时刻还会变成不科学的E!




3.工作时会戴眼镜......是萌点!(棕色方框镜,超土气)




4.桌子其实超级凌乱,在设计案进入尾声的时候。平时将马克笔,铅笔,绘图纸,都整齐地排列在桌子的一边。很方便找到。




5.洁癖,喜欢养一些不会占去太多时间的水生花。但是,在一些不能回家,加班到天明的日子里,需要冬来为她照料这些花儿。




6.是一个喜欢北欧风格家装,一切能简化就简化,从来不对衣服过于挑剔的人。衣柜里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格子衬衫,灰色运动套装,涤棉西服外套,和令人绝望的,同款风衣。(没有日常裙)当然,对妆容和配饰也同样。但是晚礼服和长裙也有不少。(啊哈!是冬帮她挑的)




7.不会自己修剪指甲,至少,不能弄得很好。(啊哈!冬的场合)




8.讨厌咖啡,进了咖啡馆就会点超甜的橙汁的那种人。




9.在五年之内想要结婚,也许,一到两个孩子?




10.不喜欢用计算器的人,所有有成堆成堆的演算纸需要助手丢掉。




11.喜爱推理小说,no spoiler.




12.首饰可能只知道Tiffany,所以每次的纪念日总是小绿盒。但是建筑材料懂得比谁都多。




13.爱用物是Saint Laurent Paris-SAC DU JOUR




香水是PG02 Coze Parfumerie Generale(大叔香哈哈哈)




14.有点弄不懂时兴的制图软件,AutoCAD之类的,大部分时候自己手绘。




女主播冬:




1.因为职业的缘故,非常懂得如何打扮自己。工作日是各种各样的套装,首饰当然是盾送的各种各样的Tiffany。




2.爱用物是CHLOE Baylee




香水是Hermes Bel Ami




3.就职于非常有名的FOX NEWS。是经过评选的大家心目中“在周一早上见到ta就能提起精神”的Top。




4.当然,有不少追求者,但她和盾都坚守“不和同事上床”这样一个原则。




5.和盾有一件一模一样的风衣,当然,两种效果。




6.讨厌鲜花,偏爱水生植物。




7.不会对于妆容太过挑剔,因为她知道不管怎么样的美妆到了电视台绝对会被卸个一干二净再重来。




8.喜欢晨跑和牛奶曲奇。每次总是能被盾超过去那么一点




9.无论是播新闻还是居家都是冷酷派。有人就喜欢这一点。




10.指甲剪得漂亮大方,意外地介意,她喜欢给盾修修。




11.很有眼光,恰好填补上了盾在除建筑之外的美学空缺。




12.有一副细金边眼镜,但并不经常戴着。只是放在包里。




13.周年礼物总是很有创意,比如说,一大摞在犯人第一次出场时就标注清楚“他是犯人”的推理小说。









评论(18)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