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猫

专注一八。

一八吐槽集(画风清奇,异常短小)


纯对话,胡乱写写……

01

“张启山!我要你全家人为丫头陪葬!”

在场的众人:哎呀,坏了,九门里两门都要没了……

02

“这张大佛爷怎么睡袍里还穿一件白色衬衣呢?”

“见了八爷就没喽。”

“我看他一见八爷连睡袍都没了!”

03

“八爷一大老爷们儿咋老穿枣红色?”

“因为佛爷军装是绿色的。”

“怎么说?”

“谁还没听说过红配绿咋地。”

04

“他们下斗的服装谁提供的?”

“佛爷,怎么?”

“怎么就八爷和大家不一样,一身蓝色小皮衣。”

“你懂个屁,那特别关心对象还不得标个蓝色。”

05

“我看这佛爷是真不待见八爷。”

“哦?”

“天天指着他说讨厌。”

“这‘讨厌’搁我们这儿是‘滚犊子’,搁佛爷那儿可不一样。”

“什么呢?”

“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06

“依我看这佛八成不了。”

“就你那眼光?”

“佛爷说了,他最讨厌叽叽喳喳的人。”

“谁还没有个几句,礼貌回绝别人追求的借口咋地。”

07

“按理来说,八爷这天天摆摊,那一套道士衣服咋还那么干净?”

“哪个跟你说他天天摆摊。”

“嘿——我看你是不记得他咋和佛爷遇见。”

“呵,八爷在长沙混了这么些年,统共就摆了那么一回摊。”

08

“那后来为啥不摆了?”

“佛爷给怼回去了,怕再有个跟他一样的套路狗把八爷招走了。”

09

“八爷为啥要装作不会打枪啊,我看那次他不是打得挺溜的么。”

“《如何给恋爱保鲜》:常常在你的伴侣面前露出自己不如他的方面,会使他得到特别的满足,并愿意耐心为你讲解。你们的爱情会越来越长久。”

10

“有个老生常谈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当讲。”

“嘿你大爷的——”

“讲吧您!”

“八爷不是比佛爷高那么一公分的么?那这……会不会影响佛爷的自尊。”

“我觉得倒不会。”

“这怎么不会。”

“佛爷也比八爷长了不止一公分啊。”

“头发么?他那分头我可一点儿都不含糊。长是真长。”

“你猜呢。”

————————————————

我都不明白我……的脑子……的构造

洞里面有一颗小脑袋吧……

我看看下一发能不能凑个十八个。

(啥还有下一发???)

手动滑稽

评论(61)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