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猫

专注一八。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你们熟悉的拖更的松猫,一年多没见了,是的,我感觉应该有一年多了吧。
我这一年多我去干嘛去了:学习
我为考试准备了一年多
(啥考试?爱的供养,再问跳河)
然后现在就是可以休息一下,写点东西,所以大家以后可能有一段时间,可以见到我活跃地在lof上游荡。
因为我个人能力实在非常非常有限,不能同时兼顾写东西和学习,为了我未来能找到一个好工作,活的差不多点儿,在更好的地方写一些俩人快快乐乐谈恋爱的故事,我,很羞愧地放弃了写东西……然后也因为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经历了很多的感情变故,我觉得我可能天煞孤星命……
非常的对不起,有些还惦记着我这两篇文的朋友们,我知道我这么点东西,在你们的生活中,也许只是一个微小的部分,但是一直没写,我真挺愧疚的,准备考试的间隙每每想到这事儿都想消失在世界上……
这两篇文算不上精彩,顶多就是茶余饭后看他那么一眼,感觉“行,这作者挺能胡吹的哈”我觉得我就很心满意足啦。我也知道我的才力可能就到这里了。
我的底儿给朋友们托这儿了。
今后我可能主要精力会放在两个连载上,尽快把他们完结掉,然后有一个短篇是我这两天在想的,可能明后天就可以和大家见面啦,一个特别玛丽苏特别小言的文,纯属写着玩玩,我还是会专注一八的,今天一路从办事的地方回来,路上就在想我那篇新文,越想越开心,也希望喜欢一八的朋友们可以一起开心吧,以后也要一起走下去。(强硬煽情)
按你胃,我不会出坑的,我会坚持完结这些坑🌝
(因为太久没更这俩文或成为本圈最长寿连载)
(滚吧你
(我QQ号被盗了有没有朋友知道怎么找回救救我这个老年人吧)
(详情请私信)

这俩配图是我家附近的摩天轮,不错吧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