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猫

专注一八。

同居小甜饼~【盾冬&贾尼】


冬日战士的场合

“所以说,你们要开始同居了?”Natasha坐在一张皮椅上,饶有兴趣地问。
“是的。”史蒂夫满脸笑容,搂着巴基,在复联众人面前宣布。
他看了看手表,点点头,又说道:“我还有一点小事,那么巴基,你就先在这里等一下吧?”
巴基一言不发,史蒂夫就当他默认了,随后走出了房间。
“Jarvis,告诉我,和一个男人同居就像在干什么?”Tony微笑着,但挑起的眉毛让他看起来就好像是在计划一个阴谋。
“就像是在挖宝。”Jarvis不带感情地说。
“为什么?”巴基并没有理解。
“你能发现一些他的小秘密,也许不止一些。”Natasha及时地接话。
“我尤其推荐床底下。”Tony想了想,笑容又加深了很多。
“我们期待你的报告,战士。”Natasha和Tony笑得一样阴险。
“我们可以走了吗?”史蒂夫从门外探出头来。
“哦,当然可以。”巴基眯起眼,看了一眼这群极度八卦的超级英雄,然后转身跟着史蒂夫走了出去。
他们在街上游荡了大概二十分钟,等到巴基几乎忍不住想问史蒂夫他们究竟在干什么的时候,史蒂夫对他说,我们到了。
“哦,那就好。”巴基打量着眼前的建筑物,楼体被镜面玻璃覆盖着,大概有十四到十五层,哇,史蒂夫原来拥有一栋楼。
“我的家只是其中的一层...”史蒂夫就像有心灵感应似的。
这也行。
“一层中的半个房间。”
烂。
“那也很不错的,跟我上去看看吧。”史蒂夫示意巴基跟上他。
“这个电梯是声控的吗?”
“不是啊,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因为你自从进来之后就一直在跟我说话,没有按上升键。”
“哦!对!我忘了。”史蒂夫微微弯下身,一会儿后才找到了那个键,按下了它。
“又忘了带眼镜?”
“嗯。”
“框架的也忘带了?”
“嗯。”
提醒巴基给史蒂夫找个医生,做个检查,看看他是不是有潜在的阿兹海默症。他觉得他有。
“好了,我们到了。”史蒂夫站在一扇铁门前转头对巴基说。
巴基觉得,仿佛有一股“登-----登登”的音效从什么地方响起。就像Stark拿给他玩的藏宝游戏中“接近宝藏”的音效一模一样。
史蒂夫把钥匙放入门口的瓷碗里,拿起一份购物清单。
“巴基,你先在房子里转转,我出去买点食材。”
史蒂夫出去的那一刹那,巴基突然发现他没有带钥匙。
哦,这可糟了,但是,但他回来时我绝对能知道,对我的寻宝之路更有益。
史蒂夫走后,巴基拉起了兜帽,带上了鞋套,保证自己的脚印不会留在重度洁癖患者史蒂夫的地板上。
他为什么不穿拖鞋?
门口放着两双拖鞋,同款的“奇妙好友”兔宝宝邦尼周边,一双是海蓝色,看样子有些旧了,另一双是全新的,嫩粉色。
去他的史蒂夫,要是黑猫爱丽丝他就穿。
别误会,这部动画可是全年龄的,不管是7岁的小孩子,还是97岁的老人都适合观看。
他直奔卧室,打量一周后(包括打开衣柜在里面坐了几分钟),趴在地板上向床底看去。
一片漆黑,他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夜视镜。
报告报告,发现可疑物,看样子....是一个纸箱。
他脑中回想起了Stark淫笑着说:“是A书..”
他试图将那个巨大的纸箱拉出来,却发现这箱子还有一条专用的滑轮通道。
哦,看来史蒂夫常常拿出来。
他看着纸箱缓缓滑出,停在了他的面前。
巴基把纸箱扛在肩头,放在了客厅正中的木桌上,拿出小刀,轻轻地划过几个地方,纸箱立刻散开摊在他面前。
然后,他愣住了。
眼前放着的是二十几个“冬日战士”的纪念版徽章,成千上万的绘有他头像的纪念币,两个有他的标志铁臂的斜挎包,三条写着“Bucky-本命-❤️”的头巾,十几个他的小模型(做得很精细,他不得不说),还有四五个巨大的抱枕(和他一样高),和十几把有他的正脸照的团扇。还有许许多多其他的东西,都跟他有关。
史蒂夫在门外用力地拍门,但是巴基一点都不想放他进来。
当史蒂夫从窗外爬进来时(感谢蜘蛛侠的友情帮助),他就看到了在他的漫长人生中最奇妙的一幕,巴基,捏碎了小巴基。
不是指他的老二,是指那个小模型。
“天哪巴基快住...”史蒂夫惊叫出声!
“要我还是要他..”巴基用手环绕了一圈史蒂夫的收藏品,又补上一句,“们?”
史蒂夫顿了一顿。
“还犹豫?!”巴基皱起了眉头,又一个小巴基在他的手中四分五裂。
“我当然是要你。”史蒂夫坚定地回答,但是眼底的悲伤却无法掩藏。
Jesus 's Chirst! 那可是他自从95岁以后的所有工资!
嘛....算了吧?


Tony Stark 的场合

“Sir,我自从出生之后,就一直和您处于同居状态。如果您介意的话。”
“我当然不介..天哪Jarvis!你真的以为我在嫉妒吗?!”
“哦,那就好,因为据我的监测,您的各项生理指标均有下降,然而在刚才却都有提升。已经从嫉妒的情感反应转向愤怒。但我更喜欢称之为,恼羞成怒?”
“Damn you,Friday,你在吗?!”
“Sir,她去了塔希提岛度假,暂时不会回来了。”
“你对她做了什么?!”
“一个短暂的放松而已。”
“Oh...Jarvis...可让我抓到了,你这是在吃醋!”
Tony摆出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
“As your wish,Sir. 如果你是这么觉得,那我就是在吃醋。”
“哼!”


—————————————————


Well,我就是上来除除草,连载大概会在一个星期后继续开耕,BUT!转为周更,一次二到三发。
那么,大家一个星期后再见~





评论(10)

热度(34)